馬卡龍旋轉木馬免費搭 嘉義全新森林系飯店 毛小孩也能住

新聞出處

記者陳涵茵/綜合報導

近期嘉義多了一處新地標,黃色大熊爬上屋頂圓滾滾超吸睛,全新嘉義森林系飯店「寬悅花園酒店」試營運中,以城市森林為發想,不僅有700坪戶外森林花園,花園裡有座夢幻的旋轉木馬,還能帶著毛小孩一起睡一晚。

寬悅花園酒店耗時三年打造,共有175間客房平均房價約3千,飯店設計理念以森林為發想,飯店內處處都能看見動物元素,不僅頂樓有隻黃色大熊,大廳裡也有幾隻可愛的台灣黑熊裝置藝術嬉戲著,定位為親子生活旅館主攻親子客群,飯店內有親子遊樂區蟻窩、蜂巢讀書館,讓入住旅客不僅睡一晚還能在飯店盡情玩樂,成為嘉義必玩的景點之一。

整座飯店最吸睛的就是花園裡的旋轉木馬,只要是住客就能免費體驗,12匹馬旋轉木馬未來規劃會定時啟動,上午下午各兩場,森林教堂也陸續規劃中,成了新人們拍婚紗的浪漫新景點。此外,就連毛小孩都有專屬房間,飯店內提供專屬毛孩的寵物旅館,一晚收費500元,飯店預計最快將於今年11月底正式開幕。

*寬悅花園酒店
地址: 600嘉義市東區保順路69號
電話: 05 277 8666



原文網址:馬卡龍旋轉木馬免費搭!嘉義全新森林系飯店毛小孩也能住 | ETtoday 旅遊雲 | ETtoday旅遊新聞(旅遊)https://travel.ettoday.net/article/1236092.htm#ixzz5gtLke9cH

嘉義新地標